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教育教学
 

理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议

作者:周亚萍 王晨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

     

   为了把提升教学质量抓在平时,全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6月5日下午,学院在E321召开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吴养会主持,学院相关教师、教学管理干部和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围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关键环节,吴养会副院长从“思想重视”、“导师负责”、“表格填写”、“PPT制作”等方面做了详细叙述。他指出,同学们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答辩,严格按照指导教师要求撰写和修改毕业论文;PPT制作要“削繁去冗留精华”,做到“条理清晰,图文并茂,突出重点”,希望同学们用高质量的毕业论文迎接答辩。同时,他强调毕业论文工作是本科生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士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答辩结束并不代表毕业论文答辩通过,答辩后要严格按照专家评委意见建议修改论文,进一步提升毕业论文质量。
    与会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就答辩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