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全校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情况

作者: zh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广大学生:

    为激发广大学生对《大学计算机基础》学习的热情,提高全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技能,特举办“全校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具体情况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除外)。

    二、竞赛内容

   (1)WORD综合排版技能:给定一段电子文稿,按要求格式排版(一题)。

   (2)EXCEL综合应用技能:给定一组数据,按要求对数据进行处理(一题)。

   (3)PPT综合应用技能:给定主题,从网上查找相关资料完成不少于10张PPT的制作(一题)。

   (4)综合技能测试(两题)。

    三、报名、竞赛时间及报名方式

    学生报名时间:2012年5月10日-5月17日

    竞赛时间:2012年6月10日(具体安排于6月8日下班前登陆教务在线查询)。

    竞赛方式:竞赛采取团队竞赛形式参赛,每2名学生一组,分组由学生报名时自由组合。

    报名方式:报名学生分别在所在学院(系)教学办公室报名,各学院(系)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报名表》(附件)式样统一登记造册,加盖院系公章后,于5月21日前交至信息学院教学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422853037@qq.com

    报名费用:大赛不收取学生任何费用。

    四、奖励办法

    大赛选聘专家以完成任务质量及所用时间进行综合比较,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具体获奖人数根据实际参赛人数确定。大赛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同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与技能8学分实施办法(试行)》记入创新与技能学分。

    五、联系方式

    尹秀珍(信息学院)     87092700

    请各学院(系)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本学院(系)学生参加比赛,认真做好本次大赛的报名工作。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技能大赛报名表.xls

                                                           教务处  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