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将2012年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进行教学水平评价的有关事宜

作者: zh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水平评价办法》(校教发﹝2010﹞7号)文件精神,现将2012年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进行教学水平评价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2012年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2010、2011年已参加过评价的教师,在任现职期间听课成绩有效,不再申请。

    二、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提出考核申请,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水平评价申请表》(见附件),由所在院(系、部)审核汇总后将申请表于5月28日17:00时前报送人事处师资科(国际交流中心512室)。

    三、人事处资格审查后,将任职年限符合人员的申请表于6月1日转交教务处,并会同教务处聘请专家组成听课小组。考评采用分组汇报的方式进行,评价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四、考评内容

    考评内容分为三个部分。

    1.教学改革思路。介绍任现职以来,承担的本科教学任务,陈述主讲的某一门课程的教学改革思路。

    2.教学改革举措。陈述主讲本科课程进行教学改革的具体实施情况(具体在哪个专业年级的那个班级实施)。

    3.选主讲的某一门课程的部分内容进行讲课。

    五、考评要求

    每位教师进行教学水平评价的时间为30分钟,第一、第二部分时间为10分钟,考评的内容为教师陈述主讲本科课程的教学改革思路、教学改革举措;第三部分为20分钟,选主讲的某一门课程的部分内容进行讲述。

    六、学校每学期组织一次教学水平评价听课工作,教师可根据自己的教学工作安排,提出考核申请。未进行教学水平评价的教师将不得参加2012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

 

    联系人: 李  动 张爱国 

    电话: 87092488 87082871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学水平评价申请表.doc

 

                                                    教务处 人事处     

                                                  一二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