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设《秦岭与生态文明》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作者: zh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关于开设《秦岭与生态文明》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字号: 【打印本页】    
发布科室:实践科    发布时间:05-29      点击:160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实施方案》,为积极探索通识教育课程教学的新途径和新方式,现就2012年暑期开设《秦岭与生态文明》公共选修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活动时间: 
    2012年7月16-22日
    (二)学生选课要求:
    我校2011级理工、人文及经管类专业在校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愿意参加者请于6月8日前到学生所在院系教学办公室报名,选课人数控制在40人以内(各学院分配名额见附件1),各院系于6月12日前将推荐学生名单及报名表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报名表见附件2)。
    (三)授课方式与考核:
    《秦岭与生态文明》通识课程教学采取专题教学、现场点评、社会调查、观看录像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见附件3)。课程纳入学校公选课范畴,计1个学分;学生参加全程教学活动,且完成学习体会和调查研究报告,考核合格者获得该学分。
    (四)教学组织与管理:
    《秦岭与生态文明》通识课程教学由教务处组织,校团委协助,各学院积极参与并做好学生的遴选工作。教学期间师生的交通费、住宿费及参观费等由学校统一支出,学生不缴纳教学费用,但伙食费自理。
     各院系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学生遴选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秦岭与生态文明》课程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附件1:2012年《秦岭与生态文明》课程选课学生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2:2012年《秦岭与生态文明》选课报名表.doc

    附件3:教学时间安排表.doc

                                                                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实施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