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信仰》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最近,中央组织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了三集理论文献纪录片《信仰》。该片以党的90多年光辉历程为背景,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感人故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是一部兼取政论片、文献片、纪实片之长,融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经典电视片,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点教育片。现就做好该片学习收看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安排
  1.教工党员可根据该片播出时间表(见附表)自行观看。
2.本科学生党员于6月27日上午8点半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集体观看;研究生党员于6月28日早8点半观看。
3. 学院第14期分党校105名入党积极分子于6月27日下午3点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集体观看。
二、组织学习要求
  1.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收看。要把学习收看《信仰》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更好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2.各党支部要在“七一”前后,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召开党员座谈会,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3. 各支部于7月2日上报支部每位党员的书面观后感(文体不限,评论、散文、诗歌、心得均可)。形成支部学习总结材料(总结内容:组织学习观看情况,包括组织学习观看形式、参加人数,组织座谈交流情况、对学习观看活动的总体评价等;党员学习体会、对该片的评价、工作打算等)和座谈会讨论发言摘录各一份(电子版即可)发送hanfeng5529@nwsuaf.edu.cn。入党积极分子的观后感由学员班班长负责上报。  
  4.学院将汇总各支部学习开展情况,将优秀的观后感文章和《关于组织学习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情况的报告》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中共理学院委员会
2012年6月26日
信仰播放平台及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