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考试试卷进行收集整理及检查

作者: zh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各系:
为规范教学管理,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学院将对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考试试卷进行收集整理及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本次检查,学院以试卷命题水平检查完成质量为重点,同时做好试卷的整理归档。学校将对学院自查工作做全面抽查。
考试试卷检查要点为:试卷的考核内容是否符合教学大纲的基本要求,并能把握住教学内容的重点、难点;试题难度、题型、题量是否合适,是否有合适比例的试题考察学生综合运用知识能力和创新能力;评分标准与参考答案是否合理、正确;
 阅卷是否严格执行标准,尺度一致;平时考核是否记录详细,给分有依据;试卷合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对试卷进行深入分析,查找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
 基础课是否做到统一命题,统一阅卷评分,统一平时成绩所占总成绩的比例。
二、收集时间:3月15~20日
各系、教研室要及时督促教师对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考试试卷进行收集整理及检查,并务必于20日前交到学院教学档案室,以备学院集中检查。
                                       理学院   2012年3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