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研究,推动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根据学院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部署,现就开展基层党支部实践创新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立标准

  1.体现创新性。所申报的项目应充分体现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理念、思路、机制、内容、方法与载体等方面勇于探索的精神,追求卓越、创新发展的精神。

  2.体现实践性。所申报的项目应来源于实际工作,有形式、有内容,广大党员和师生能亲身体验到的具体党建工作或活动。

  3.体现参与性。所申报的项目能充分调动党支部和每个党员的内在活力和潜能,使每个人既是项目的实践者,又是项目的受益者,调动党支部和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能够得到有效发挥。

  二、项目申报相关要求

  1.项目申报和实施主体必须是各党支部,两个以上党支部也可以进行联合申报和实施,不接受党员个人申报。项目主持人须为支委会成员。

  2.项目以党支部建设、支部的管理与服务、提高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质量、学生学风建设为主题,结合学院、支部和党员实际确定项目主题和内容,项目起止时间为2017年6月至2017年11月。

  3.各党支部填写《理学院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实践创新项目申报书》(附件1),于2017年6月16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学院E334办公室(电子信箱:41749682@qq.com)。

  三、项目管理

  1.为促使获批准的项目能按计划认真实施,达到预期效果,学院党委将对项目的落实和进展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和督促,发现问题及时调整。

  4. 2017年11月底,各支部将项目实施主体填写《项目结题报告》报学院E334办公室。

  

  

  

  附件1:理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实践创新项目申报书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