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校来我院督查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8-15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根据《关于对各学院(系)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精神,现就学校来我院督查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

2017年8月18日 16:00-17:00

         二、督查形式

督查工作将全面听取学院专家走访汇报、评估改进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实地现场抽阅查看教学档案及其他有关的汇报稿支撑及佐证材料等。

         三、任务分工

           1.综合办公室配合学院领导拟定专家走访、评估改进工作进展情况等汇报稿件;准备相关教学管理文件材料。

2.教学办公室要及时收回已完成整改的试卷、作业、毕业论文等各项材料;要根据督查工作要求及时通知相关教师接受督查;要积极督促推进有关整改工作。

3.各实验室要深入汇总整改工作成效、形成汇报稿件并确定汇报人选报学院教学副院长审定;要及时整理实验室,以整改后的新成绩、新面貌迎接督查。

        四、工作要求

1.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督查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工作纪律要求,积极投入督查准备工作,并以督查工作为契机更深入、全面地做好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准备工作,助推学校以优异成绩通过此项大考。

2.教学办工作人员、各实验室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16日-18日返回岗位正常上班;期间,其余工作人员分别根据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的工作安排随时返回工作岗位上班。

3.全体教师应根据学校督查工作要求和学院整改任务安排争取在督查工作前完成整改任务并将材料返还到学院教学办;已领取相关材料但未能在8月18日前完成整改的须根据督查抽阅工作要求随时返还材料接受督查;8月31日必须按照要求完成全部整改工作并接受学院专项检查。

 

理学院

2017年8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