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赴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寒假访学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持续推进在校生国际视野拓展计划的实施,拓宽国际视野、培养国际思维、提升国际竞争意识,多年来,理学院连续开展了UCI(加州大学尔湾分校)、OSU(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等海外访学工作。经报学校备案,2018年寒假理学院将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联合开展访学工作。现将本期访学工作报名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本期海外访学面向全校在校本科生开放报名。其中,以2016级、2017级本科生为主。报名条件如下: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2. 综合素质较高、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较强,身心健康;

3. 诚信良好,有较高的组织纪律性,在校期间无违纪行为;

4. 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5. 家庭经济条件能力支付相关费用。

二、经费预算

访学项目为全自费项目,由参与学生全额自费承担,初步预算在每人3.5万元人民币左右。具体包括:

1. 国际旅费约1.5万元人民币(机票费用以实时价格为准)

2. 支付OSU学校费用1650美元(包括学费、食宿费等)

3. 赴UCLA、UCSB、UCSD、内华达大学等美国名校和校外参观学习的费用1450美元(包括交通费、食宿费等)

4. 国内签证、保险、交通费等约0.3万元人民币。

三、访学内容

访学计划于2018年1月21日—2月10日(共21天)开展,主要目的地为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同时,兼顾美国境内多地实地文化实践与考察体验(具体见附件1:在外行程安排)。

访学期间,我校访学团队将全面参与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校内文体活动、研讨会、户外活动及演讲等系列教育教学活动,广泛开展多地文化实践与考察体验,以锻炼提高英语运用能力、深入体验美国文化与生活,全面扩展国际视野、加深对跨国文化的理解(详细内容见附件2:访学学习教育纲要)。

四、访学组织与报名

1.组织工作

本次访学由理学院组织,学院将派遣2位带队教师全程负责协调访学组织开展工作。

2.报名材料

报名时请提交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附件3)

(2)已有护照的可以提交护照个人信息复印页。

地址:理科大楼E334办公室

3.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5日。项目限定学员名额为25名,名额报满截止。

          联系人:邵贵文  联系电话:029-87092226 

电子邮箱:shtang001@nwsuaf.edu.cn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