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2017年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有关情况的通知

作者: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各相关教师: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近日下发的《关于收集2017年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有关情况的通知》(陕高教统办〔2017〕19号)要求,现就做好我院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收集范围。非中共党员的知识分子(含离退休人员)于2016年11月1日—2017年10月31日参与的各类建言献策情况。

  2.有关要求。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也是参与国家建设和地方发展的一种重要形式。请相关教师认真填报,做到统计全面。

  3.统计报送。请相关教师填写《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情况统计表》,于2017年11月3日前报送至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刘飞    电话:87092454

  

                                                                    理学院党委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