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报名点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各有关考生:

根据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关工作安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报名点现场信息确认时间为11月8日—11月11日,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确认对象

全体选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报名点的考生

二、确认地点

学校南校区3号综合教学楼二层研究生院招生处

三、确认手续

1.首先要确认报名条件、报考资格及报名点等信息,确保信息准确后再办理缴费手续。报名费一旦缴纳,不再退还。

2.信息确认前,请按照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公布的收费标准,在南校区3号综合教学楼一层大厅缴费报名费。

3.完成缴费后,请持缴费收据、网上报名编号和其他材料或证件(详见附件)参加确认和照相。

四、时间安排

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照相等信息确认工作,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拥挤、排队等现象,确认工作按照本校应届生和社会考生(包括外校应届生)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本校应届生:

缴费及现场确认

时  间

考生所在院(系)

上 午

下 午

11月8日

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林学院

11月9日

资源环境学院、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葡萄酒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

11月10日

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外语系、化药学院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创新学院、职成学院

2.社会考生:11月11日。

附件:现场确认时考生应带材料

 理学院

2017年10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