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8年教师单科进修工作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根据教师队伍建设需要,学校目前正统筹安排2018年教师单科进修工作。结合学院实际,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1.学院在职教学为主型或教学科研型中青年教师。

2.必须能够联系并最终实现赴国内重点高校或重点学科领域进行进修。

3.已参加进修的人员与上次进修结束时间间隔3年以上可以申请,但学校优先选派未受学校资助进修的教师参加该项进修计划。

二、进修时间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2018春)或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2018秋)

三、工作要求

1.申请教师必须获得所在基层机构及学院同意,不得影响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

2.申请教师须填写并打印《教师进修申请表》一式二份和《2018年教师单科进修计划表》(具体见附件1-2)。

3.经学校审批,列入本次进修计划的相关教师在正式派出前一学期末须向学院和教学发展中心报送拟进修单位开具的《进修通知书》备案。

4.进修期间,不得私自改变进修计划。

请通知有关教师积极申报,并于11月15日前将相关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学院综合办公室,以便学院按时汇总报学校,逾期将不受理。

联系人:邵贵文 

联系电话:029-87092226

电子邮箱:shtang001@nwsuaf.edu.cn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进修申请表.doc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教师单科进修计划表.xls

 

                                    理学院

2017年11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