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冬季健身活动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为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冬季户外健身活动,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健康体魄和昂扬精神面貌,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创建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学校倡议11-12月份为教职工冬季健身活动月。现将学院职工冬季健身活动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贯彻十九大精神,强身健体、凝心聚力,共创一流。

二、活动安排

活动采取集体活动和个体自由组织等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最大程度鼓励职工参与。

(一)集体健步行

1.活动时间:11月10日4:00-6:00

2.活动内容:庆立冬 健步行

3.步行路线:从理科大楼北门出发步行至小芦河,经崔西沟村后,由北校区校园西侧绕行至南大门返回起点。

4.活动奖品:参加完全程活动的教职工可在综合办公室凭参与活动票据领取精品东北大米1箱(10kg装)。因课程授课及公务出差等原因未能参加当日活动的,在活动结束的第二天提供步行1000步以上数据的教职工视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可以补领奖品。

   (二)在线自由走

       1.活动时间:11月15日至12月15日

       2.活动内容:健走1小时 每天10000

       3.活动方式:由教职工个人手机QQ、微信或计步器打卡记录,提交学院。

       4.活动奖品:活动月内,完全满足每天行走5000及其以上步数的教职工可从办公室领取食用油1桶作为奖品。

     三、活动要求

1.各院属机构要把此项活动作为职工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及时在单位内沟通,取得职工广泛支持与参与;各机构负责人应带头参与,促进活动取得实效。

2.鼓励各院属机构建立相应的微信群等在线交流平台,及时分享活动进展情况,学院QQ群也将及时公布分享在线自由走个人成绩,浓厚活动氛围,推进活动开展。

3.学院工会将于2018年1月份开展冬季健身活动经验总结交流,根据各机构对活动的参与情况,给予奖励和表彰。

 

理学院

2017年1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