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学校2017年第五期“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全体研究生:

  为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良好的科学道德,增强学术规范意识,由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理学院承办的第五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宣讲活动将于近日举行。现将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主题

  研究生学术诚信与道德规范—以数学研究工作为例。

  二、活动安排

  1.主讲人:郑立飞副教授

  2.活动时间:11月7日16:00-18:00

  3.活动地点:理科大楼E211报告厅

  三、参加要求

  1.学院研究生会干部原则上必须全体参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应向研究生会主席请假,并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备案。

  2.2017级研究生(含博士生)原则上必须参加,确因课程或实验等原因不能参加的须向研究生辅导员请假。

  3.参会期间,请保持会场秩序、手机调整静音,不要在会场随意走动或有其他干扰宣讲活动的行为。

  欢迎其他研究生积极参加。

                                                                                          理学院

                                                                                     2017年11月2日

  主讲人介绍:

  郑立飞,理学院应用数学系主任、数学建模指导中心副主任,副教授,国际生物数学学会会员,中国生物数学学会会员。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文章22篇,SCI收录2篇,EI收录1篇。已经主持3项科研项目,参与6项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