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理学院2017年20号--关于开展2018年“金牌教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文件

  理学〔2017〕20


关于开展2018年“金牌教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全院教师: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金牌教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金牌教师”奖励办法(暂行)》(校教发〔2016〕413号),为了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营造教师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工作氛围,学院决定开展2018年“金牌教师”奖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院从事一线本科教学工作的教学为主型在职教师。

二、评选名额

学院可向学校推荐“教学终身荣誉奖”教师1名;推荐“教学卓越奖”教师人数不多于符合评选条件教师人数的10%;推荐“教学新秀奖”教师人数不多于符合评选条件教师人数的20%;推荐人数不足1人的可推荐1人。

三、评选条件

1.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

2.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治学严谨,淡泊名利,为人师表,富有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3.教育教学理念先进,教学风格独特有效,教学效果好,同行公认,学生评价高。

4.申请“教学终身荣誉奖”的教师,应具有教授职称,教龄不少于25年。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发表高水平教育教学改革论文;或获得校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等(具体条件请查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金牌教师”奖励办法(暂行)》)。

5.申请“教学卓越奖”的教师,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龄不少于8年;申请“教学新秀奖”的教师,年龄在38岁以下,教龄不少于5年;且每年至少独立系统讲授1门本科生课程,年均理论课、实验课教学工作量(含研究生课程工作量)较大(具体条件请查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金牌教师”奖励办法(暂行)》)。

四、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金牌教师”奖评选工作组,组成如下:

组  长:王吉成、张社奇

副组长:吴养会、解迎革

成员:郭满才、刘淑明、解小莉、张彦宇、周建军、陈莹莹、王  晨。

五、评选程序

五、            1.符合条件的教师个人申报,填报相关表格(附件2、3),学院汇总后召开工作组会议评审,工作组根据工作需要,可以召开教授委员会对符合条件的人进行推荐。

2.按照学校规定的上报名额上报后,按照学校规定程序(公开评议、评选委员会评议、党委常委会审定等)参加学校评审后最终确定。

六、时间要求

1. 12月26日前,各中心、系将符合条件的教师材料(《申请书》(附件2)、支撑材料纸质版)统一交至学院综合办公室(E334A),《申请书》(附件2)、支撑材料电子版、“金牌教师”奖申报人员汇总表(附件3)一并发送到wangchen5529@nwafu.edu.cn

2.12与29日前,学院组织评审工作组进行评审,按照名额评选出推荐人选后上报学校。

联系人:王晨

联系电话:029-87092226

附件:

1.“金牌教师”奖评选程序

2.“金牌教师”奖申请书

3. “金牌教师”奖申报人员汇总表

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金牌教师”奖励办法(暂行)》

         

                                       理学院

                             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