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新进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校人发〔2014〕493号)文件,学校安排了2017年度新进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认定工作。结合我院实际,现就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7年9月30日以前(含9月30日)新进博士毕业生。

二、申报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团结协作精神,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公益活动;能全面履行岗位职责;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满足见习期限要求,具体为: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的见习1
年期满;硕士研究生毕业并获硕士学位的见习6个月期满;博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博士学位的见习或进站3个月期满。
   3.见习期综合考核合格及以上,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4.从科研、高教系统调入我院从事不同岗位工作或者从科研、高教系统外调入我院的人员,在新岗位上工作满1年,经考核表明能履行相应职责。
   三、工作程序
   1.符合条件人员下载并填写有关表格,12
月26日前向学院提出申请,并填报相关材料。

材料内容:职称登记表1份(A3套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博士后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国外博士后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和复印件)

报送地址:综合办公室(理科楼E334)。
   2.学院对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填写推荐意见后于12
月28日上午12:00点前报人事处。同时,报送学院职称认定资格审查汇总表。

3.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人员在校园网进行公示。
   4.校职改领导小组审定。
   5.学校发文聘任。

附件1:职称认定登记表

附件2:职称认定资格审查汇总表

理学院

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