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及执行夏季作息时间的通知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学校近期对“五一”劳动节放假和假后执行夏季作息时间等工作做了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与工作调整

1.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2.本科生4月30日(第十周星期一)课表上安排的课程调整到4月28日(第九周星期六)进行,节次和地点不变。

3.研究生课程涉及调整的。须由相关承担课程教师与研究生院联系实行调整。

二、夏季作息时间安排

从5月1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上班时间调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30。

三、有关工作要求

1.辅导员、班主任、成长导师要引导学生尽量不要去人多拥挤、山势险峻、河水湍急的景点,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关心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积极组织有益身心的学生活动,并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严格执行学生请销假制度,督促学生按时返校;严禁任何单位及个人擅自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旅游。

2.放假前,各教学实验室主任、科研实验室负责人要对实验室进行全面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3.节假日期间,综合办公室做好值班工作,各院内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值班,督促教师做好办公室水电和防火安全工作等。如遇到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假期安全。

附件1:夏季作息时间表

附件2:理学院五一值班安排表

理学院

2018年4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