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4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学校6月16日-18日(共3天)端午节放假调休。按照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现就我院放假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前,各单位要做好安全检查,重点做好实验室安全、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假日。

二、学院继续执行领导带班、综合办公室值班工作制度(值班安排见:附件1)。节假日期间,遇到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三、全体班主任、“成长导航”1+1导师要配合学生工作办公室做好学生假日在校情况排查,关心在校生学习生活。

四、6月19日(星期二)正常上班、上课。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及时统计学生在(返)校情况;全体教职工继续按照工作纪律要求,执行打卡签到上班制度。

附件1:理学院2018年端午节值班安排表

理学院

2018年6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