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宝钢教育基金会优秀教师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8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根据《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宝基字〔2018〕1号),学校安排部署了2018年宝钢教育基金会优秀教师奖候选人选拔推荐工作。为做好我院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宝钢教育基金会分配我校推荐名额为3个。学院可向学校推荐1名候选人。

二、申报条件

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宝钢教育奖评选办法》(校学发〔2011〕258号)文件执行。

三、推荐程序

1.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

2.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复审。

3.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拟推荐人选。

4.学校对拟推荐人选进行审定。

5.对通过审定的推荐人选网上公示,上报宝钢教育基金会。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要协助学院党委全面考察申报人的思想政治素质,综合衡量申报人的各方面表现,重点侧重其对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的教育和影响以及对学生“五种能力”培养成效的考核;要注意向从事基础课教学工作的教师以及中青年教师倾斜。

2.《申报表》用A3纸套印,“先进事迹”一栏应具体生动、简明扼要、实事求是地介绍申报人的工作业绩;要重点介绍在教学内容更新、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突出成绩;表中所涉及的教学和科研成果等须经报送学院主管领导审核盖章;申报材料请不要按第一人称填写。

3.请各单位督促申报人于6月22日上午12:00前将推荐人员《申报表》一式二份、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报学院综合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邵贵文   电话:029-87092226

附件:1.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宝钢教育奖评选办法

            3.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申报表 

理学院

2018年6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