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因公临时出访公示表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

     

因公临时出访公示表

组团单位

教学发展中心

邀请方及简介

宝雍商旅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为促进中英乃至世界各国的教育商务合作与交流,宝雍商旅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依托英国雄厚优越的教育资源,长期致力于中英大学教授、学者高层互访、短期交流项目。

出访背景及原因

为了全方位深入比较中英高水平大学高等教育机构教育理念、教科研体制、管理模式、教学内容与方法、激励创新创业机制等各个层面的异同,全面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搭建高水平大学一线教师海外成长平台,开拓青年教师的国际化视野,以实现国内一流大学面向世界、融通中外,真正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理学院覃莉博士受邀参加2018115日至18在英国举办2018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omparative Study of UK-China Higher Education (中英高等教育比较研究国际研讨会)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将赴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高校进行专题报告与讨论交流。

出访国别、天数及

任务

(日程安排另附)

出访14天,英国

经费预算及构成

覃莉机票、住宿费、会议注册费、伙食费、公杂费、保险费及手续费等构成,经费预算约5.4万元。

经费来源

教学发展中心教师培训费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覃莉

理学院

 

 

 公示期自2018930日至20181011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理学院办公室反映。

电话87092226,邮箱jjglxy@nwsuf.edu.cn

理学院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