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 2018 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班、全体研究生导师: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18 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信息核对

1. 核对对象。2018 年 6 月 8 日-12 月 8 日期间已毕业答辩和预毕业答辩的学历研究生。

2. 核对时间。11 月 25 日-30 日期间登录我校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和学信网核对本人毕业电子信息和图像电子信息。

3. 核对内容

(1)毕业电子信息。研究生本人登陆系统,进入“毕业信息”模块,对学号、姓名、性别、民族、政治面貌、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名称等进行核对、确认。

(2)图像电子信息。研究生本人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图像校对”模块,对图像信息进行核对、确认。图像信息无误,点击“确认”后,才可用于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1. 注册人员范围。2018年6月8日-12月8日期间完成毕业答辩的学历研究生。

2. 毕业资格审查。学院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在“毕业管理”模块对研究生进行学院层面的毕业资格审查。对已完成毕业信息核对、通过毕业资格审查和答辩的研究生,在“学院毕业审批”模块,将研究生名单设置为“毕业”。

3. 根据初审情况,研究生院对毕业生毕业资格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统一将信息上传至学信网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三、有关说明与要求

1. 未进行毕业电子信息核对的研究生不能进入毕业资格审查环节。

2. 12 月 8 日前未进行毕业答辩的预毕业研究生,学院按照有关规定能将该批学生审批结果设置为延期,毕业时间统一设置为 2019 年 6 月。

3. 图像电子信息核对时,如图像信息有误,需在网站提交“照片错误原因”;毕业生图像信息中身份证号必须与毕业电子信息中身份证号一致。

4. 核对过程中,如有信息需变更,请及时填写毕业电子信息检查勘误表(附件 1)报送学院,由学院 11 月 30 日前报研究生院审批。逾期未提出错误信息修改申请,视为信息正确,造成个人学历证书信息错误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12月8日前完成毕业资格考核鉴定和初审,并将 2018 年下半年毕业资格初审合格的学历研究生名单(附件 2)纸质版报研究生院, 电子版发送至 jyglc@nwafu.edu.cn。请各研究生班、研究生指导教师督促有关研究生及时完成核对与注册工作。

联系人:邵贵文   联系电话:029-87092226

 

                                                                                                                                                                                                                                                                                                                                                                                   理学院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