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理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各指导老师与项目组: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将我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与内容
    1.检查范围
    2018年立项执行期为一年的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报告、工作日志、经费使用情况等。
    二、检查方式
    中期检查由项目负责人进行PPT答辩汇报,答辩汇报时间不超过6分钟,主要围绕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日常运作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下阶段研究计划等方面展开汇报。
    三、答辩时间与地点
    1.答辩时间
    11月2日下午3:00开始
    2.答辩地点
    理科楼E211 
    四、有关要求
    1.项目负责人登录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系统(http://219.245.196.90/aexp/,初始账户和密码均为学号)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模块(以下简称大创系统)提交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研究进展报告(附件1)。
    2.中期检查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其中项目中期检查必须取得标志性阶段成果方可获评优秀,不合格者将终止项目实施。
    联系人:周亚萍
    联系电话:87092301
                                                        理学院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