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理学院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院二层多媒体教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0-05-15     浏览次数:

     

   3月26日,理学院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院二层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欧文军研究员、党务秘书余添勇老师、学工秘书温晓英老师、辅导员王磊老师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典礼由学院党委程晓盈副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欧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全体学员能正确处理两个关系: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动机与行为统一的关系;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坚定正确的思想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员代表张冰同学表达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并向党组织作出了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成绩完成党课学习的承诺。

   在开班典礼结束后,由余添勇老师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课。
   此次党课开学典礼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进一步认识,激励同学们在生活与学习中更加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