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理学院组织同学们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观看温家宝总理会见中外记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0-05-15     浏览次数:

     

 

315日理学院组织同学们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观看温家宝总理会见中外记者视频,希望通过这段视频能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两会、了解中国的时事动态,此次活动得到了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全力支持。
晚上七点半在理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视频播放正式开始,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视频中去,耳听、眼观、手记、心想,每位同学都将自己的思想和视频内容连接在一起,深入的去了解自己关心的问题。视频结束后,同学们还针对视频中所提到的中国的货币问题、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发展形势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并分享了相互交流的结果。
此次活动让大家获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深切体会到中国的强大,中国经济的强大。通过此次活动,也让同学们了解到政治无处不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