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作者: wz          发布日期:2010-11-02     浏览次数: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由1993年11月16日 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培训为核心,拥有新东方亲子中心、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最大的著名私立教育机构,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截止目前(2012年5月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50个城市设立了54所学校、7家产业机构、40余家书店以及664家学习中心,累计面授学员1500万人次。
New Oriental Education Technology Group
New Oriental Education Technology Group (NYSE:EDU) was born out of Beijing New Oriental School established on November 16, 1993. At present, the group lays its core business on training, with an array of educational programs and training systems. It includes the New Oriental Kinder Place, POP Kids Education, U Can High Schools Education, elementary English Training, college English Training, overseas study entrance examination training, as well as foreign language training other than English. With 18 years' consistent efforts, the group has made marvelous achievements in elementary and occupational education, education R&D, overseas study consultation and cultural industries. New Oriental Education Technology Group,as the top private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 in China,  was listed on NYSE on September 7, 2006 under the name of EDU.
By May 31, 2012 New Oriental has delivered its educational programs , services and products to students through an extensive network of 54 new oriental schools, 7 industrial organizations , over 40 " Dogwood" bookstores and over 664 training centers. Since the foundation in 1993, New oriental Group has cultrate more than 15 million cumulative students.
48所短期语言培训学校:
北 京、上海、广州、武汉、天津、南京、西安、沈阳、重庆、成都、深圳、襄樊、太原、哈尔滨、长沙、济南、郑州、杭州、长春、宜昌、石家庄、苏州、株洲、鞍山、合肥、昆明、佛山、无锡、福州、南昌、荆州、大连、黄石、兰州、宁波、厦门、青岛、南宁、徐州、湘潭、镇江、洛阳、南通、贵阳、吉林、呼和浩特、唐 山、乌鲁木齐
3所基础教育学校: 扬州外国语学校、北京昌平外国语学校、长春同文高中
1所高考复读学校: 长春同文高考培训学校
2所满天星幼儿园: 北京(朝阳区)、南京雨花台区
7家产业机构:
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新东方大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新东方大愚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东方在线)
北京新东方满天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博思楷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新东方迈格森国际教育)
北京沃凯德国际旅行有限公司(新东方国际游学)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14秋季校园招聘现已正式启动
全国众多职位,等你加入!
亲爱的同学:
你好!
新东方2014秋季校园招聘现已正式启动,全国N个职位虚席以待,期待你的加入哦!感谢你对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关注!
全国各新东方学校的校园招聘职位,请登录新东方招聘官网:(zhaopin.xdf.cn)查看,并在线投递您的简历。
校园招聘招聘流程:
1. 在线提交简历申请职位:2013年9月-11月
2. 简历筛选:我们会在10个工作日内进行简历筛选工作,您可登陆自己的账号后台关注所处选拔阶段
3. 面试:根据您所在地,以视频/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
4. 发出Offer
集团总部招聘职位:管理培训生
注:请登录新东方招聘官网(zhaopin.xdf.cn)投递简历
任职资格:
1.  国家承认学历的高等院校2013、2014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  2013、2014届毕业的在中国大陆以外获得学士学位以上(含学士学位)的留学归国人士;
3.  如之前有工作经验,要求全职工作年限不超过1年;
4.  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5.  优秀的、持续的学习能力,渴望成功的、持续的激情;
6.  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意识,优秀的适应及抗压能力;
7.  具有敏锐的洞察力、清晰的逻辑思路、独特的视角;
8.  在校期间有跨国公司实习、海外交流项目、学生会或社团等经历优先。
管理培训生成功加入新东方后能够得到:
1.   个人潜能充分、全面的展示机会;
2.   灵活、无天花板、持续的职业发展通道;
3.   完全信赖、全面支持条件下担当重任的环境、机会;
4.   全面的、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回报;
5.   经验丰富的新东方高层管理者的一对一指导及引领;
6.   为期2年的企业文化、专业及管理知识系统培养;
跨区域性不同地区的工作体验,跨部门不同工作职能的全新感受(如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全国近50个城市)。
管理培训生招聘流程:
1.   在线提交简历申请职位:2013年10月30日前
2.   简历筛选及线上测评:2013年9月20日-10月30
3.   第一轮面试选拔:2013年9月30日-10月30(根据您所在地,以视频/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
4.   第二轮面试选拔:2013年11月1日-11月15(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5.   发出Offer:2013年11月30日前
酌情报销面试期间的往返路费,感谢你对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关注!
项目介绍:
1. 管理培训生是做什么的? 与传统的校园招聘职位相比有什么优势?
为满足集团业务发展及集团层面人才战略需求,对高潜力的新员工集中优势资源进行系统培养,打造成为合格的新东方管理人才。
2. 管理培训生一职怎么投递简历?
管理培训生一职,我们仅接受线上简历投递,烦请各位同学在新东方招聘官网(zhaopin.xdf.cn)上填写自己的资料,简历完整度越高,被筛选出来的几率越高。
3. 我已经投递了简历,何时会收到笔试、面试通知?
大家进行线上投递简历后,我们会有专人进行简历的筛选工作。但是由于简历数量较多,我们的工作人员会进行分批次的通知。
4. 应聘管理培训生并接到offer后,是否可以提前来公司实习?
管理培训生项目与轮岗工作分属不同的工作,并无直接的关联,希望到集团实习的可自行申请实习生职位,集团对此将不做特别安排。
5. 管理培训生的培养方案是什么?
培训:新东方每财年的管理培训班符合管理培训生成长阶段的均可申请参加
导师支持:导师的来源项目主管、业务部门经理、校长、集团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
轮岗:为更好的胜任工作,从总公司职能部门,业务部门到各学校均安排工作实践、承担不同的工作职责
在岗培训:所在岗位培训
管理培训生学习与交流:每一期的管理培训生,都会定期集中进行面授学习、学习经验交流、工作成果汇报、案例学习等
6. 轮岗方案是什么?轮岗的职位怎么选择?
在培养期内,管理培训生将在新东方集团下属各机构、集团总部进行轮岗,职位统一为管理培训生。岗位职责等同轮岗部门同岗位员工。
7.  关于管理培训生的招聘活动,还可以通过什么其他渠道进行详细的了解?
本次校园招聘活动还会通过微博微信进行详细介绍,欢迎同学们围观。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 010-6090 8000
咨询邮箱: zgs-zhaopin@xdf.cn
联系传真: 010-6260 5511
新东方招聘官方网站: zhaopin.xdf.cn
新东方招聘-新浪微博:weibo.com/xindongfangzhaopin
新东方招聘-微信:xdfzhaopin

招聘信息及职位需求,详见: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qiye/20130902/102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