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大学,怎么玩?

作者:文/董思秦 图/杨斯宇 李英铭         发布日期:2016-09-26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刚刚告别高考 、走进大学的大一学生更加清楚地找到自己的大学生活目标,丰富大学生活,让四年青春更加多姿多彩,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组织部于9月25日晚7:30在理学院e334举行本学年第一次青春讲坛,由我院优秀学生代表张浩宇、王璐瑶主讲。

  在有趣生动的开场后张浩宇首先与大家见面,他提出了一个深入人心的观点——大学就要“玩”。找到自己的优势劣势,兴趣爱好在玩乐中学习知识,发展自己丰富自己;王璐瑶则在学习方法和一些基本的要求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主讲人将“摆正态度,丰富自己”送给在座的每一位。最后大一学生也在自己不了解、不清楚的方面向主讲人提出问题,如:四六级等证件报考、入党等事情,与主讲人形成良好的互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青春讲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帮助他们认清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应该尽早明确目标,丰富自己的生活,多方面发展,努力学习知识,充实自己,有着良好的职业规划,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