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团工委召开科创宣讲会

作者:高子珺、刘楚晗         发布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9点,理学院团工委科创部精心组织了科创宣讲会,旨在对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进行科创培训。本次宣讲会的主要内容是关于科创项目的申请流程和进行科创项目的注意事项。

  宣讲会开始后,组织者首先悉心地介绍科创申请流程:如何联系导师和负责人、如何写申请书等。接下来,他们强调了科创的注意事项,同时鼓励大家做科创项目要保持好心态,并强调“多学科综合,跨专业交叉”的思想。最后,参加宣讲会的学生与他们进行交流和咨询,针对不同年级的同学提出的问题,科创部成员做了认真负责的回答。对于大一新生,学长学姐们更是强调了积累基础知识的重要性,鼓励新生多参与实验,从实验中学习。对于大二级以上的同学,也作了指导性的回答,为科创成员们答疑解惑,成员们也收获颇丰。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为我院学生增加了科创气氛,凝聚了科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