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传后稷文化 普农高知识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07     浏览次数:

     

  为了给我校学子普及更多农高会的相关知识,11月5日理学院、生命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西区雕塑前开展了 “传后稷文化,普农高知识”的农高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为活动顺利开展做精心的准备。活动分为三个内容,首先是志愿者为过往的同学分发放农高会知识宣传单,再发放的过程中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志愿者耐心热情一一作答;其次是签字送祝福,过往的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名,并在横幅上写下自己对农高会最美好的祝福,同时自己用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最后是有奖答题环节,对于主持人抛出的问题,现场的同学争着抢着回答,每次同学答对时,现场总会响起热烈的掌声,随着活动的进行,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涨。活动在歌曲《歌唱祖国》的音乐中圆满结束,

  每年一届的农高会的举办都是我们西农人的骄傲,而办好农高会更是我们西农人的责任,做为西农学子,我们每个人都应以不同的方式为农高会增光添彩。

                                             

发放传单

                                            

签字送祝福

                                           

 有奖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