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关爱留守儿童,传播社会温暖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捐赠用品

        

                             课程辅导

为帮助杨陵区张家岗村的留守儿童获得知识的温暖,3月31日,理学院、人文学院和化学与药学院团工委实践部联合举办了以“关爱留守儿童,传播社会温暖” 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三院工作人员早早来到西超雕塑前为活动做充分准备,中午12点募捐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关于募捐活动的传单,并向过往的同学一一发放。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广播宣传。同学们都积极地响应号召,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有些学生特地回到宿舍拿来了学习用品,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收到了同学们大量的捐赠用品。经过工作人员的悉心整理,下午工作人员便来到了张家岗村,为村中的留守儿童送去了捐赠用品,并为这些孩子进行了相关的课程辅导。参与活动的汪榆淋同学表示:“能够看着孩子们拿到这些募捐用品时开心的笑容,我感到了由衷的快乐。希望我们能为他们带去温暖,守护他们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深入贯彻团中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做合格团员的要求,促进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为我院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