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理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简历指导培训

作者:卢意赛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就业能力,充分做好求职准备,4月28日下午2:30在理科大楼E316举行了一场就业指导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我院辅导员廖仁梅老师主讲,部分有求职意向的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辅导员廖仁梅老师主要针对如何做好求职简历进行了讲解,从简历内容、样式以及排版等方面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简历的制作过程,重点阐述了实习、项目经历的写法原则和注意事项,强调了准备一份优秀求职简历的重要性。随后,廖老师为大家展示了历届毕业生的简历,根据实际案例向大家指出了简历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办法。最后,廖老师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交流,根据同学们在人生规划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明确自己的方向。参加活动的史嘉琪同学表示:“此次活动对现在比较迷茫的自己来说非常有用,老师在讲解过程中引用了很多往届毕业生实例,这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可谓收获良多。希望自己能够认真规划自己的未来,在毕业的时候有一个好的归宿。”

此次交流会时间虽短,但内容务实,针对性较强。通过交流,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切实提升了大家的求职技能,为同学们迎接2018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