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理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文/郝洋 孔文凤 图/孔文凤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保证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27日下午15:00,我院团工委学生会第十一届换届选举大会在理学院E602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工秘书唐帅老师、辅导员廖仁梅老师、团工委书记马文芳老师、14级学生会主席团、16级全体同学及15级学生代表。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在学生会主席叶剑文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唐帅老师发表讲话,唐老师对上一年度的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到学生工作是我院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可以锻炼同学们的良好方式。随着唐老师的讲话结束,本次换届大会重头戏拉开帷幕,十几位竞选者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发表竞选演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阵阵,大家都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对学生会和学生工作作出总结与展望。

  随后,马文芳老师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可以“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把工作设想都落在实处。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为理学添彩。

  至此,本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从同学们的积极表现可以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诚地支持学生会的工作,相信通过大家的携手共进,群策群力,理学院的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