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致知力行,继往开来

作者:郝洋 李钰瑶/文 郝洋/图         发布日期:2018-01-06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于理科楼E321会议室我院举行了有关暑期三下乡总结暨寒假社会实践展望报告会,我院团工委书记马文芳老师与理学院七支三下乡队伍的领队及代表队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实践部副部郝洋主持。

团工委书记马文芳老师进行点评

暑期三下乡作为一项大型实践活动,一向受到我院的高度重视。虽然三下乡活动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但只有反思和总结才能将我们受到的启发,积累的经验落到实处,才可以成为交流提高的知识财富。会议中马老师不仅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和努力,同时也针对实践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实践部对于即将开展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也做了充分的规划和准备,以期获得良好的成果。

各队队员认真总结思考

社会实践的意义在于引导青年学生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培养学生的劳动观念和奉献精神,是当代大学生的重要必修课。通过此次总结和思考,每个成员都有所收获,不但提高了自身素质,还为以后积极投身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积累宝贵的经验,为就业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希望我院同学致知力行,继往开来,将社会实践活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