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相约杨凌、志愿杨马——为青春喝彩

作者:董思秦 马文芳/文 董思秦/图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为了选拔优秀志愿者为杨凌马拉松(杨马)比赛做准备,理学院于3月30日下午四点在理科楼334进行了杨马志愿者面试。

  

面试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筛选

  理学院领导对杨凌马拉松比赛高度重视,组织理学院团工委书记马文芳、教工办老师苏小英、研究生辅导员何贝贝、团工委副书记张同乐,学生会副主席董思秦为志愿者面试小组,共同为报名志愿者进行面试。参加面试的同学们都积极地表达了自己对于杨马和志愿者活动的理解和看法,计算152班的孔文凤同学说:我认为任何志愿活动都是在对别人帮助的同时实现自我提升的过程,尤其在杨凌马拉松志愿活动中我们看到校友、远方而到的同学及国际友人青春飞扬的身影,我们为自己身在杨凌农科城自豪,为我们能为西农代言而喝彩。

  

同学们积极回答老师们的提问

  通过面试我们选拔了22名优秀的学生代表为杨凌马拉松比赛志愿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团工委副书记张同乐也对选拔出来的志愿者们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和鼓励。希望我院被选拔出的志愿者同学可以积极配合为杨凌马拉松比赛的顺利举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