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理学院开展五四评优答辩会

作者:文/罗裕杰 图/吕萧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有效推动共青团工作蓬勃发展,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48日下午理学院团工委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评优答辩。本次答辩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推选出优秀进取的团支部代表、团员代表,给众多团员们树立起了良好的榜样,在团支部内营造良好的风气。

  在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王琛璐同学的主持下,各位竞选者按照红旗团支部、十佳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次序依次上台答辩。竞选者们就学习成果、实践活动、思想觉悟等三个方面做出了精彩的个人陈述。现场出任评委的理学院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经过民主商议后通过投票的方式确定推荐人选如下:

红旗团支部: 信计161

十佳团员 杨润宇

优秀团干:

    本科生:贾亦雄 段凯文 王琛璐 

    研究生:何贝贝

优秀团员:

  本科生:吕清舟 魏丽萍 陈逍 张博华 霍薇 吕箫 谢祎 王艺谋   

    研究生:卢梦瑶

    活动最后,由理学院学工秘书唐帅老师发言,他认可了各位团员的努力及已经取得的成绩,勉励获评优秀的团员要更加明确自己的身份及义务,努力作好团学青年的榜样,向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看齐、对标提升,锐意进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