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精神今彰显,理学健儿扬风采

作者:文/吕清舟 唐帅 图/吕清舟 李薇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为弘扬体育精神,引导学生磨练意志、增强体质,4192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春季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理学院师生热切关注校运会,在团工委书记马文芳和学生会干部的认真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展现了理学人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太阳初升、微风习习,伴随着学院方阵走过主席台,同学们热情高涨,奋力为学院呐喊助威。比赛随着学生与裁判代表的宣誓正式开始,赛场上,体育健儿头顶烈日、奋力拼搏;赛场下,观众高喊口号、为运动员欢呼加油!谢焕煜、计一涵、朱颖杰为代表的我院众多体育健儿,在各类赛场上,挥洒汗水、不断拼搏,彰显着青春与活力。

 

  我院学生会也积极进行相关后勤服务工作。自校运会开始前一个多月起,学生会各个部门便积极协调训练场地、准备各类物资、组织方阵训练、进行慰问活动等。比赛期间,学生会细致安排人员进行运动员引导、医疗应急、帐篷搭建等服务,耐心周到地为运动员和观众做好保障工作。

  20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校运会圆满结束,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等校领导为获奖团体进行颁奖。我院健儿李钰瑶感叹道:尽管运动会期间雨势不小却没有磨灭运动员与观众心中的运动热情,呼号与拼搏的身影未曾减少。他们永不放弃、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让我们十分敬佩,我们将以此为激励,坚持体育锻炼、磨砺意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