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Java技术报告会

作者:文/杨晓奕 王琛璐 图/樊梦欣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1日下午7点,理学院组织部在理科楼E602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基于Java技术的互联网前沿应用》的报告会。本次报告会我们邀请到了传智播客上海分校的创始人之一屈博老师,屈老师从事软件开发和教育行业已有10年,擅长Java、C、C++、CSDN、Android、全家桶等技术。

  本次报告会中屈博老师系统的为大家介绍了Java前沿技术的应用和IT行业的就业方向。Java作为软件开发公司默认的开发语言,在金融服务行业、投资银行和电子商务web应用领域获得了很大应用。随着近几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家对大学生就业形势格外关注。通过屈博老师的介绍,我们了解到Java软件工程师的市场缺口竟然高达400多万。银行,通信,物流,政府等传统企业以及互联网企业亟需大量Java软件工程师编写系统和应用软件。报告会进行过程中,参会同学认真倾听,与老师进行互动,都收获了很多关于Java的知识。

  通过这场报告会,大部分同学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大致的了解,也增强了我们对Java的兴趣,对每位同学来说都是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