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理学院关于做好国庆节、中秋节学生假期安全及学工值班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学校通知,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8日,10月9日正常上课。从10月9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为确保同学度过充实愉快的假期,请遵守以下事项:

  1、假期在校学生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对宿舍贵重物品严加看管,做到不晚归、不酗酒、不参加任何不文明及有伤风雅的活动;严禁学生参加任何形式的非法传销、宗教及邪教活动。

  2、放假期间,严禁学生未经批准私自外出,严禁私自组织旅游等校外大型活动;在校内假期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值班老师联系。

  3、放假期间,因特殊情况需要离校的同学必须严格遵照请销假制度,在学院登记备案。离校学生务必在10月8日18:00前返校,严禁无故不按时返校。

  4、请各班班长务必在10月8日18:00准时清点人数,将本班未按时返校学生及时报告辅导员,届时将进易班晚点名工作。

  

  理学院

  2017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