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理学院关于学生2018年暑假安全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级:

  根据学校安排,2018年暑假学生放假时间为7月14日至8月31日。9月1日、2日报到注册,9月3日上课。为确保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请遵守以下事项:

  1.回家之前注意保管个人财产,做好宿舍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在回家途中,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2.假期在家期间,认真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社会实践作业;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做好下学期学习计划;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警惕,实习等外出时一定要告知亲友去向,保持联系,切勿陷入传销。

  3.暑假期间留校学生需如实填写《2018年暑假留校学生基本情况表》;注意实验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做到不晚归、不酗酒、不参加任何不文明及有伤风雅的活动;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网贷、传销、宗教及邪教等活动。

  4.开学前及时将学费、住宿费足额存入学校发放的中行卡,学校将批量代扣。如不按时缴纳学宿费,将无法进行系统报到注册及后续选课。

  5.学校课程补考时间通常为开学前3天,学院课程补考时间通常为开学后一周,假期请及时关注班长、支书或学习委员通知,按时在教务管理系统申请补考,并做好复习备考。

  6.全体学生务必在9月2日18点前返校,请提前购买车票,无故不按时返校者,学院视情况按旷课处理。

  7.请各班班长务必在9月2日12点准时清点人数,认真填写《暑假后未按时返校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并将本班未按时到校学生情况及时报告相关辅导员,届时将进行易班点名工作。

  

  理学院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