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理学院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文:刘飞 王晨 图:芦银迪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3月15日下午,学院在理科大楼E602报告厅组织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李芳林应邀作了题为《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的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了集体学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吉成主持。

  在报告中,李芳林用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突出亮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和解读。在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突出亮点时,他从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全面从严治党的宏观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阐述,让大家深入领会了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此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实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和思想共鸣,为学院新时期、新阶段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

  最后,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吉成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院师生要坚决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细化安排、扎实学习,要把学习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