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教工行政支部政治学习会议再度聚焦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继20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支部组织办公室人员集中学习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应知应会知识后,9月27日教工行政支部再次聚焦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明确工作要求、强调工作纪律、安排阶段性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校党委吕卫东副书记专程来学院指导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评估汇报稿件,通报了学院迎接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方案,重点强调了方案对学院领导迎评工作的分工等内容,传达了学校对迎评期间处级领导干部不得外出杨凌的规定等。院党委王吉成书记参加会议并做专题讲话。

王吉成强调,作为全校第一“教学大院”,理学院理应深入贯彻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的基本主旨精神,切实以评估为契机、全面加强学风、教风和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推进“理学现象”的做大做强,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质量评估这场大考做出“理学贡献”。

王吉成指出,办公室要在本科评估工作中切实发挥中枢枢纽作用,全体工作人员要在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同时,继续保持分工协作、同心合力的良好作风,全面推进教职工工作纪律考核、学生班级课堂学习纪律考勤等基本功强化工作,全力做好迎评氛围营造、师生高昂精神状态的深入调动与保持、迎评材料深度完善与丰富及学院的安全稳定保障工作等。

王吉成要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学院中层管理干部,要以不怕吃苦、不畏艰辛的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过硬工作作风,助推学院打赢本科教学质量评估这场硬仗,配合学院领导班子做好表率,在保质保量坚决完成学校重大工作任务的重要时刻,全面彰显新理学人的干部作风与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