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0-05-15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教学副院长王俊儒主持会议,各(系)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办公室主任余添勇老师传达了“关于2010年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水平评价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强调拟晋升高级职称的教师需提出考核申请并填写教学水平评价申请表。其次,教学秘书对我院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试卷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3月3-7日为教师归档整理时间,3月8-14日学院进行集中检查;学院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从本学期开始改用试卷袋来保存试卷。最后,就本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分配工作做了安排,将名额分配到各系、教研室并拟定了《理学院助教岗位聘任条件和要求》。

王副院长强调指出,在新学期里,要求各系、教研室、实验室通力合作,确保各个教学环节有效运转,力争圆满完成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