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理学院基础化学实验室进行专题考察调研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0-05-15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常务副校长赵忠教授率领教务处黄德宝副处长、实验管理处牛立新常务副处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理学院基础化学实验室进行专题考察调研。
赵忠副校长一行深入到基础化学实验室的准备室、实验室,查看了基础化学实验的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学院领导的工作汇报。赵忠副校长对学院夯实实验室基础、提高实验教学质量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学院一定要解决好对学生的化学基本技能培养与生命科学、企业和社会的实际需求的脱节问题,着重加强实验内容和教学体系建设,更新基本仪器配置,提高学生使用现代仪器的技能,为农林生物学专业人才培养提供重要支持,满足社会对人才的现实需求。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