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召开了2009年教学研究立项申报评选工作会议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0-05-15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理学院召开了2009年教学研究立项申报评选工作会议,高锦明教授主持会议,王国栋教授、欧文军副研究员、张社奇教授、王俊儒教授、朱玮教授等11名理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高锦明教授通报了我院本次教改立项申报情况:重点项目21项,一般项目4项,数学专项20项。然后,王俊儒副院长对近3年来理学院承担的教改项目与取得的教学成果奖进行了总结。2005年我院获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7项,2007年申报教育教学改革11项获批2项:2005年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2项,2007年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3项,2008年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4项。随后,由张社奇教授、卢恩双教授、朱玮教授分别介绍了物理系、化学系、数学系本次申报各个项目的具体情况。教学委员会委员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点评。
会后,相关修改意见由教学办反馈给项目申报负责人,要求及时进行整改,按时将申报材料汇总上报学校参与评选。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