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将“两学一做”引向深入

作者:朱志勇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0日,理学院数学教工2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在理科大楼A107开展了民主评议会,此次会议立足党员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实事求是、民主公开为原则,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评议会,支部按照学院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制定了支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扎实做好会前动员、集体学习、小组讨论、征求意见、个人自评、谈心谈话等活动,为民主评议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朱志勇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随后,支部书记朱志勇带头,党员们对照《准则》和《条例》,逐一从理论学习、服务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了自己在思想和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思路,提出了落实整改的具体措施。党员之间还进行了互相评议,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以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每位党员也对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客观真实的评价,指出不足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好的要求和建议,整个过程民主公开、平等和谐。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增强了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增进了相互了解,查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高了思想觉悟,为接下来践行“两学一做”,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