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主题研讨

作者:刘飞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理学院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的系列重要讲话。院党委书记王吉成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党委书记王吉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关于知识分子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对党员干部提出一系列要求。一是关心、尊重知识分子,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二是领导干部要善于同知识分子打交道,做知识分子的挚友、诤友。三是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广开进贤之路,把各方面知识分子凝聚起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四是充分信任知识分子,重要工作和重大决策要征求知识分子意见和建议。强调了如何在体制机制上为人才创造更好的条件。全社会都要关心知识分子、尊重知识分子,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知识分子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研讨中与会人员表示,本着人才强校、人才强院的原则,学院一定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多方面吸引人才,做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另外年轻教师是被关心和培养的对象,正确的引导和精心的培训,不但会使年轻教师们在短时间内得到全方位的提高,还会让他们切实的感觉到学院对知识分子的关心和重视。

党委书记王吉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广大干部指明了方向,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刻领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为知识分子做实事,为科研队伍提供更好平台,就工作和决策中的有关问题主动征求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为教师发展做好服务。

会议还对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了支部换届、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院文件要求,组织全体教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从严要求,确保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