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恪守工作规范 增进业务创新——教工行政支部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工作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教工行政支部开展了支委会成立以来的第二次集体学习,支部党员、综合办公室非党员工作人员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学校2017年上半年教职工理论学习提纲,对支部理论学习安排进行了研讨。办公室主任王晨领学了财务报账相关文件,支部书记刘飞同志领学了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结合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进度安排,支部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学校年度内将为师生做的10件实事。

何玉杰副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办公室工作承上启下、千头万绪,加强学习、讲政治、讲规矩,是保证各项业务正常开展的基本前提。他希望办公室各科室工作人员加强内部沟通和交流,培育自身“多面手”综合管理能力;加强与业务主管部门的联系,确保各项工作紧跟学校进度,服务于学校整体事业的发展。他指出,党员同志要做到讲奉献、有作为,还须积极学习各项文件,及时掌握国家教育文件新精神,了解校内外、国内外相关高校的工作进展,在借鉴学习中不断想新点子、出新思路、推陈出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让工作在创新氛围中“活”起来。

通过研讨学习,支部党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强化了工作纪律意识、保密意识、内控意识、档案留存观念等,对推进办公室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具有积极意义;明确了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及其落实进度,有利于办公室围绕大局开展工作,全面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的落实,服务于学校事业的发展;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发展为广大学生和教职工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切实利益和满满的获得感,增进了立足岗位做贡献,全面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