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对照四个合格 争当合格党员——教工数学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杨变霞 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工作,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3月29日,教工数学第二党支部在E518召开新学期首次支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立飞主持,主题为“对照四个合格,争当合格党员”。

会上,郑立飞领学了合格党员“四讲四有”的标准,支部党员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到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行动合格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结合岗位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研讨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认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的安身立命之本,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每个党员都应该对照党章要求,严守“四讲四有”标准,不搞小圈子、小山头、小团伙;支部党员教工要从学生成长成才出发,深入开展好科研、教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此基础上,支部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取到了红脸、出汗、提神的实效。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的合格党员标准意识,增进了党员教工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利于提高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支部打造成为党的战斗堡垒,深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服务于学校整体事业的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