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领会教育改革精神 推进学院综合治理——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第五次集体学习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4-22     浏览次数:

  

4月19日,教工行政支部在理科大楼E321会议室组织第五次集体学习。支部党员与办公室非党员工作人员集体学习国家教育领域优化服务改革文件和学校深化校院二级管理改革培训会议精神,探讨学院综合治理改革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吉成、副书记何玉杰参加了支部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了《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系统领会了文件关于高校学科专业设置、编制及岗位管理、进人用人环境改善、职称评审机制改进、薪酬分配制度改革、经费使用管理、高校内部治理完善、监管服务优化等内容的政策内涵。结合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培训会参会学习感悟,与会人员热烈讨论了贯彻落实《若干意见》精神,加深对国家和学校改革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深入掌握学院工作规则,全面优化管理工作等议题,形成了以学院新分设为契机,在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改革深度推进和教学改革工作全面推进的基础上,全力加快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步伐,努力成为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典型示范单位的共识。

王吉成书记做会议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和办公室非党员工作人员参加学校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培训的学习成效,特别指出了学习对党政管理干部的重要性,希望全体管理干部能够通过学习,全面创新工作、凸显工作亮点,打造个人职业特色,为职业成长提供不竭精神营养,为事业发展提供强大本领。王吉成书记重点强调了管理干部要及时学习、理解、掌握和运用学校综合改革政策,认真学习学校工作失误、延误、错误问责办法,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求;同时,更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校二次创业的大浪潮中强化工作责任意识,积极发扬敢于工作、勇于担当、甘于付出的谋事干事精神,积极破除工作难题、完善学院管理制度,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全面服务于学校基础数理教学质量的提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