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忆往昔峥嵘岁月,促今朝两学一做

作者:刘飞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巍巍泰山托举着亘古不变的日月星辰,却也见证着共产党96年的风霜岁月,滚滚长江澎湃着永不停息的千支万流,却也沉积着无数革命先辈的艰苦卓绝。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深教职工党性修养,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4月26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片《遵义会议》。

  

  重温红色经典,回忆峥嵘岁月。影片讲述了我党历史发展进程中的苏区大撤退、湘江血战、遵义曝光、强渡大渡河等片段,真实还原了红军长征的伟大革命进程,再现了遵义会议的光辉历史,生动表现了红军战士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深刻诠释了遵义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那段动人心魄的历史不仅让大家再次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更激发了教工由衷的爱国热情,在未来的工作道路上,必将立足本职,奋发进取,为推动我校各项教育事业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学习和弘扬先辈们不屈不饶的革命精神,在革命先烈曾经浴血奋战的土地上,立足本职,奋发进取,无私奉献,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稳健快速发展,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