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抓落实 促学习 强服务——教工行政支部组织第七次集体学习

作者:邵贵文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5月3日,教工行政支部组织第七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王吉成、副书记何玉杰和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共同研讨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支部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会议情况,带领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了李兴旺书记对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要求。通过学习,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相关政治理论知识,努力构建党建知识理论体系,提升党性修养;要立足岗位、抓好具体工作、具体抓好学习,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王吉成讲解了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阐明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基本遵循、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结合学院党委对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工作的安排,他要求支部党员准确理解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精神、新要求,注重融入日常工作学习,增进沟通与交流,抓好经常性学习和常规型业务,全面拓展学习内涵,提升职业素养和人生胸怀,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牢固树立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强化党小组的学习教育功能,创新“三会一课”教育,建立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以身作则,发挥好办公室的纽带作用,在服务学生和教师两个基本群体中,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全面服务于基础数理教学质量的提升工作和教学改革创新。

会议还学习了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重温了政治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讨论了办公室工作周计划等科学化与规范化安排等。

编辑:0     终审:0